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捕捉最美笑脸>最新消息

最质朴微笑打动资深评委

  获奖的照片是在前年秋天一次到胶东农村采风时所拍,记录的是一个务农的老汉看着眼前喜人的丰收场景会心一笑。

“蒙牛杯”迎和谐全运笑脸有奖征集活动一等奖作品

  大众网济南7月25日讯 今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联合济南蒙牛乳业举办的“迎和谐全运笑脸有奖征集”活动今天颁奖。在活动现场,记者采访到了一等奖的获奖人之一,来自济南市某行政单位的陈霞女士,今天她和儿子一起来到现场帮老公领奖。拿到大奖的陈女士非常激动,见到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就不住道谢,称能拿奖感觉既兴奋又意外。

  陈女士介绍说,老公是个地道的摄影爱好者,平时喜欢带着照相机走街串巷捕捉瞬间,获奖的这张照片是老公在前年秋天一次到胶东农村采风时所拍,记录的是一个务农的老汉看着眼前喜人的丰收场景会心一笑。很遗憾陈女士的老公因为工作的关系没有来到现场亲自领奖,但是陈女士却帮老公稍过话来,“坐在地头上的老伯没有什么很特别的追求,眼前金灿灿的丰收就是自己最大的满足,这是一个农民最真实、最朴实的表情。”谈到参赛的初衷,陈女士表示自己的家人和自己都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力挺全运会的召开,夫妻二人也非常关注媒体关于全运会的报道。有一天老公看到了大众网征集全运笑脸的活动,便精心挑选并上传了这张照片参与活动。一个多月过去了,自己和爱人都渐渐淡忘了参赛的事情,可就在两天前接到了主办方的电话说拿到了一等奖,别提多高兴了。

   在领奖台上,陈女士握着儿子的手激动地表示,“我们一家人一定全力支持全运会,用更多的行动力挺山东、力挺全运!”(记者 李冉 冯炜程 吴哲 杨博 刘国栋)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