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捕捉最美笑脸>最新消息

热心网友跨国力挺笑脸征集

  加拿大的山东籍网友在上网时浏览到全运笑脸的征集活动,就上传了自己女儿的一张照片,用行动支持下自己的家乡承办全运会。

二等奖获得者加拿大小朋友陈瑞恩

 

  图片说明:我是一个加拿大小朋友,但我的妈妈是土生土长的济南人,尽管我现在才1岁半,但是我已经回来济南两次来看望我的姥姥姥爷了。现在全运会在济南召开了,我好开心,希望我的笑脸也能绽放在笑脸墙上为全运会贡献我小小的一份力量!

 

  大众网济南7月25日讯 在画满了228张笑脸的全运笑脸墙上大多是可爱的孩子面孔,因而今天颁奖仪式上上台领奖的市民多是年轻的爸爸妈妈,他们带着自己的“宝贝疙瘩”微笑着在笑脸墙上自己的照片前合个影留念。可就在领奖处,记者看到了一位60岁年纪的老人,微笑着和工作人员解释着什么,记者上前询问后得知,这位王阿姨是代自己正在加拿大的儿女和女婿来领奖的,他们拿到了比赛的二等奖。

  王阿姨说,自己的女儿在上网时浏览到全运笑脸的征集活动,就和女婿商量并上传了自己外孙女儿的一张照片,用行动支持下自己的家乡承办全运会。可让他俩没想到的是,小孙女儿的照片上传之后得到了大家的热情支持,没两天点击量就过万并最终拿到了二等奖,现在他们在国外没办法亲自来领奖,所以今天就委托自己过来帮他们领奖。

  王阿姨笑着说,自己的女儿女婿虽然身在加拿大,但是每天会通过网络了解国内发生的新闻,并且更加关注家乡济南的变化。一次偶然机会他们在大众网首页看到了这次活动的介绍,并上传了外孙女儿的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小孙女儿两手揪着小辫,作出十分可爱的表情。

  王阿姨表示可能正是外孙女儿天真烂漫的笑脸打动了评委和网友才能被评为二等奖,这是一家人的喜事,自己今天过来领奖非常开心。王阿姨说,“平时小孙女儿就很受大家的喜欢,笑起来非常可爱。等下次孩子们回家来,我一定把领到的奖品亲手交给他们,并告诉小孙女儿全运会在她的家乡济南举办,这是所有济南人的荣耀和骄傲。”(记者 李冉 冯炜程 吴哲 杨博 刘国栋)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