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大众网携手杜丽共植“信心树”>媒体聚焦

生活日报:杜丽来到奥体中心,世界环境日种下“信心树”

709×472
杜丽植树现场。(记者 刘军 摄)
   生活日报6月5日讯 (记者 沈玉杰  薛良诚)6月5日是第38个世界环境日,上午,“共植信心树——为全运健儿加油”活动在济南奥体中心场馆附近举行。奥运冠军杜丽专程赶到了活动现场,并与上百名志愿者一起为全运村栽下了1100棵“信心树”。能够近距离看到奥运冠军杜丽,让志愿者们都十分兴奋。而面对大家的热情,杜丽脸上洋溢着羞涩的笑容,“奥运会后一直在封闭训练,今天还是头一次看到我们漂亮的全运会场馆。能够在这里比赛,对于一名东道主运动员来说,真的是一件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谈到这次植树活动,她表示,“很荣幸今天能在全运村种下‘信心树’,也希望所有的全运健儿都能够保护环境,共建我们美好的家园。”说完,杜丽就开始忙碌起来,与大家一起认真种起树来。

    “年初,安利公司了解到,5、6月份正是全运村植被绿化阶段,为全运村捐植‘信心树’的想法便应运而生。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组织这样的大型公益活动是为了向大众倡导环保理念。”在活动现场,安利山东分公司副总监王海军表示,希望这片绿色可以为运动员下榻的全运村美化环境,表达为全中国的体育健儿加油、鼓劲的美好愿望,送上山东人民的最真诚的祝福。

赵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