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大众网携手杜丽共植“信心树”>媒体聚焦

济南时报:杜丽为全运植树

 

 

杜丽与学生们在一起
李夫杰摄

  昨天是第38个“世界环境日”,“共植信心树——— 为全运健儿加油”活动昨天上午在济南奥体中心场馆附近举行。最近一直在烟台全力备战全运会的山东籍奥运冠军杜丽专程回到济南,与近百名志愿者一起栽下了1100棵“信心树”。
    昨天上午,杜丽微笑着出现在活动现场,她的出现引来了志愿者们的一阵欢呼。在和志愿者们一起种下1100棵树后,杜丽告诉记者,“我非常高兴能够回到家乡,与大家共同为全运种树。”杜丽说,由于平时比赛和训练的原因,自己好久没参加植树活动了,这次回到济南看到大家对种树活动、对全运会热情这么高,她非常激动。
    说起自己的备战情况,杜丽表示已经完全进入“全运节奏”,希望在家乡举行的本届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尽管曾两夺奥运金牌,但杜丽此前两次参加全运会都没能登上冠军领奖台,“这次十一运会在家门口举办,我一定会全力以赴。虽然能不能拿到金牌不是自己说了算,但作为东道主,我非常希望能为山东人民争光,这也是我的责任。”参加完本次活动后,杜丽昨天下午匆匆忙忙赶回烟台,继续自己的全运集训。
(记者 李夫杰)

赵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