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御青全运茶座>草根评论

全运会闭幕,运动不能闭幕

全运会闭幕后,运动的脚步不仅不能停下,要继续运动,继续拼搏,真正形成全民运动的大好形势和壮观场景,实现迈向体育强国的伟大目标。

□江世炎

昨晚,全运会胜利闭幕了。

全运会闭幕了,但是,运动不能闭幕。

本届全运会的主题是:“和谐中国,全民全运。”它的真正含义是全体人民群众一起运动起来,铸就强健的体魄,向着更高、更快、更强拼搏,最终迈向体育强国。

我们要迈向体育强国,那么我们要以本届全运会为起点,从泉城出发,从十一运会出发,走上无限运动的阳光大道,永不停歇,把“和谐中国,全民全运”的接力捧一捧又一捧、一代接一代地传递下去。

我们要迈向体育强国,那么全运会闭幕后,我们要把“和谐中国,全民全运”的运动理念带到全国各地,把“和谐中国,全民全运”的种子播散到全国各地,让它在全国各地发芽、生根、开花、结果。

我们要迈向体育强国,那么全运会闭幕后,回去后要认真总结各自在本届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好经验与好做法,认真总结本届全运会获得圆满成功的经验和原因,找到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好的经验和做法继续发扬下去,克服问题和不足,为下一届全运会做好准备。

我们要迈向体育强国,那么全运会闭幕后,我们要把本届全运会的盛况带给各地的人民群众,把本届全运会上那些打破纪录的拼搏精神带回去,带到全国各地,让本届全运会的拼搏精神在全国各地开花,激励和鼓舞全国各地的人民群众一起加入运动中来,真正实现全民运动。

我们要迈向体育强国,那么全运会闭幕后,运动的脚步不仅不能停下,要继续运动,继续拼搏,而且,还要积极带领和带动全国各地的人民群众一道加入到运动大军中来,锻炼身体,铸就强健的体魄,真正形成全民运动的大好形势和壮观场景,实现迈向体育强国的伟大目标。

大雨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