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御青全运茶座>全运快评

全运闭幕式——是什么让你如此精彩?

好客山东,全民全运。这场举全省之力、集全省之智、全力以赴的盛会今晚在文脉悠远、意蕴绵长的泉城济南完美落幕,但这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

□马文

今晚,五湖四海的宾朋欢聚一堂,好客山东张开热忱的臂弯,梦想在这里实现,齐鲁大地绽放夺目光彩……

今晚,华美的舞台,精彩的演出,古老的历史,还有壮美的山川,在济南奥体中心奏响“和谐中国、全民全运”的竞技交响曲……

魅力齐鲁,追求卓越。此时此刻,每一个沉醉其中的人们,有一种真诚的感谢发自内心:感谢全运会,感谢全国的奥运健儿和全运会工作人员,为我们奉献如此精彩的盛会,让全国人民收获如此丰盈的快乐。快乐源于对梦想的追逐,精彩源于对卓越的追求,这十几天来,奥运健儿和工作人员,正把这梦想共同追逐,把这卓越倾情追求。我们不会忘记云南选手祝春冬最后走进寂静、观众散尽的奥体中心体育场,完成他的50公里竞走比赛时的场景;不会忘记负责安保的武警官兵镇定地在风雨中巡逻的身影;不会忘记那一张张疲惫却热情洋溢的笑脸;还有那一流的场馆、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服务,那些带给我们快乐、感动和热血沸腾的一幕幕……

好客山东,全民全运。这场举全省之力、集全省之智、全力以赴的盛会今晚在文脉悠远、意蕴绵长的泉城济南完美落幕,但这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在这场体育、文化、艺术、科技相融合的全运盛会里,古老的齐鲁大地和全国的奥运健儿正以一种壮观而温暖的方式打动着你、我、他,把全国人民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发挥到极致。我们为开幕式、闭幕式精美绝伦而震撼,为全运健儿顽强拼搏而激情澎湃,它们就像迸涌的泉城水一般,以其源源不绝的活力,让竞技之魂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深邃、隽永……

 

 

大雨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