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御青全运茶座>媒体观点

八方记者感言:十一运会准备得非常成功

借助举办本次全运会的机会,济南乃至整个山东都获得了很大的发展,我确实是越来越喜欢山东了。

  《辽沈晚报》张松:十一运会准备得非常成功,非常圆满。我是从本届全运会开幕之前便来到济南的,一直坚持到了最后,这里不仅比赛精彩,而且山东人特别热情好客,真的让我们这些外地人有了“宾至如归”的感觉。

  《大连晚报》代炜:我想特别说一下全运媒体村,这是全运会的历史上还是首次,安排得太周到了。住在全运村里,到任何场馆采访比赛都特别方便,给我们这些外地记者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山东确实值得学习。

  《解放日报》张玮:原来都说南方人仔细,这一次见识到了山东大汉原来同样是粗中有细。无论是比赛的组织还是日常的工作生活,山东这一次安排得都特别好,我接触到的一些运动员一提起山东、一提起本届全运会,也是个个赞不绝口。

  《新快报》刘勇:来到山东吃得好、住得好,观看比赛也方便,整个过程都很完美。明年亚运会在我们广州举行,作为东道主所在地的媒体,我们也欢迎山东人明年去广州,去现场观看亚运会。

  《重庆商报》周晓亮:山东我来过好多次了,觉得一次比一次更漂亮。这一次来到济南,真的有点不敢认了,城市变得更加漂亮,交通变得更加便利,连天空也变得更蓝了。借助举办本次全运会的机会,济南乃至整个山东都获得了很大的发展,我确实是越来越喜欢山东了。

大雨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