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备战动态

郭晶晶复出 赴美参赛备战全运

郭晶晶(右)和队友吴敏霞

 

  中国跳水队昨天出发前往美国,参加在劳德尔堡举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郭晶晶随队一起出征,这是她奥运会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

  郭晶晶此前已确定在美国站复出,但受到甲型H1N1流感影响,中国队曾考虑放弃美国站比赛。记者从游泳中心获悉,经过与当地组委会沟通,了解到当地并未大规模暴发疫情,中国队决定出战,只是对名单做出调整。所有参加墨西哥站比赛的队员不去美国,美国站的参赛名单由郭晶晶、吴敏霞和陈若琳等奥运冠军领衔。

  郭晶晶上月在京表示,今年的世锦赛和全运会自己都要参加。游泳世锦赛将于7月在罗马举行,比赛是室外场地,和这次美国站的场地很像。这次赴美参赛,将是郭晶晶和跳水队在世锦赛前的最后一次练兵。

张瑞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