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备战动态

山东全运男足热身夺冠 殷铁生:队员珍惜实战

  4月28日讯:记者从省足球管理中心了解到,山东全运U20男足昨天结束了在陕西的热身赛拉练回到济南。在此次热身赛中,山东全运U20男足小试牛刀,以两胜两平的佳绩夺得冠军。

  十一运会足球赛将于7月份提前开战,随着比赛时间的日渐临近,山东全运足球队的备战也进入了关键时期。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马勇告诉记者,本次西北行,山东U20全运男足先后与河北和辽宁两队战成平局,又分别战胜了新疆和陕西两支西北军,总体表现不错。

  对于此次热身赛夺冠,省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兼山东U20全运男足主教练殷铁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热身赛,我们达到了预期目的,给队员们提供了实战机会,收获不少。不过由于目前人员不整,部分队员因有伤病,还有几名队员没有到位,因此,热身赛上的表现和成绩还说明不了一切。”

张瑞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