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备战动态

刘翔周末赴四川灾区 有望参加全运

  随着伤势的逐渐恢复,刘翔参加各种活动的次数也开始增加了,有消息称受一家企业安排,在“5-12”地震一周年之际,刘翔将于本周日前往北川,看望那里的小朋友,并且还将向那里的孩子传授体育知识,上一堂另类的体育课。
  去年四川发生特大地震后,体育界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刘翔自然也在其中,当时刘翔还在北京备战中国田径公开赛,通过媒体获知一位小朋友希望与自己聊天后,刘翔打电话对其进行一番鼓励。除此之外,刘翔与师父孙海平还在第一时间捐款50万人民币,随后刘翔又以个人名义向灾区捐款300万人民币。据刘翔父亲介绍:“其实去年发生大地震后,翔翔当时在北京,他就经常和我在电话中谈到地震,一直希望能为灾区多做点事情。这次到北川,也算是圆了他的一个心愿,他非常期待。”
  在“5-12”地震一周年之际,刘翔将前往灾区探望那里的小朋友们,据了解刘翔将亲自向孩子们传授体育知识,并表演他的跨栏技术。为了能给孩子们带来欢乐,刘翔还准备与小朋友们进行游戏互动,对此他还专门咨询了一下父亲,据刘爸爸说“他最近一次回家问我,跟小朋友做什么游戏会比较有趣,会让他们积极参与。”
  此外,刘翔父亲还提到了刘翔的恢复程度,“翔翔的恢复超过了医生的预期,应该说非常良好。虽然现在还没有进行穿钉鞋的训练,但估计再过三四个月就能完全恢复了,参加10月份的全运会肯定没问题。”

张瑞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