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备战动态

国羽回京备战全运 李永波:小将演重要角色

  昨天下午,刚刚蝉联苏迪曼杯的中国羽毛球队回到北京。总教练李永波称年轻队员在此次苏杯中得到了锻炼,接下来国羽进入调整期,队员也将回各省队备战本周开始的全运会预选赛。

  李永波称新队员都得到了锻炼,马晋、王琳和潘攀也正式成为世界冠军。“不只这几个女队员,男队还有谌龙、周文龙等一批有潜力的小将。”李永波表示,“伦敦奥运会之前的这三年,这些小将的参赛机会还有很多,用不了一到两年时间,他们会在队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本周五开始,全运会羽毛球预选赛将在青岛进行。

张瑞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