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备战动态

高校师生争睹功勋人物风采

    □记者  王振国

    本报济南9月14日讯由本报等单位举办的“体育功勋榜”评选及颁奖活动在我省高校中引起了巨大反响,山师大、交通学院、山东英才学院等高校的师生纷纷报名参与此次体育明星云集的盛会。

    “一品景芝·全运50年体育功勋榜”的评选和即将举行的盛大颁奖典礼受到了越来越多读者的关注,尤其是高校师生对这次活动非常期待,盼望着尽早一睹为新中国体育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教练员、运动员的风采。

    山师大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谭孝忠告诉记者,这次活动有很高的权威性,参与活动的教练员、运动员在全国甚至世界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在大学校园里,爱好体育的老师和学生越来越多,能够有机会亲眼目睹如此多体育明星和大腕,有机会与这些体育功勋人物交流探讨,对所有喜爱体育的学生来说,确实值得珍惜。

    山东交通学院、山东英才学院的部分学生告诉记者,他们得知齐鲁晚报举办这个活动后非常兴奋,参与这次活动的很多运动员都是大学生心目中的明星与偶像,不少学生已经准备好了照相机、录音笔甚至摄像机,要留住这特别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