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十七地市赛区

鸢都增添个性魅力

    全运会对于潍坊意味着什么?“承办全运会犹如助推器,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全民健身热情高涨,提升城市的文明水平,让鸢都增添个性魅力。”潍坊市副市长、十一运会潍坊赛区组委会副主任王桂英1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投七亿建全省第二大体育场

    王桂英说,为承办全运会,潍坊市投入近11亿元,新建了潍坊市奥体公园体育场、潍坊学院体育馆,改造了潍坊一中体育馆和潍坊学院体育场,近期对团队运行、安全保卫、场馆设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实战测验,证明4个场馆已经达到全运会标准。

    位于城市西北部的潍坊市奥体公园体育场,投资七亿多元,占地 28.7 万平方米,能够容纳4.5万多观众,是山东省第二大体育场,有能力承办大型国际足球赛事。

    全运让绿色成为城市本色

    王桂英说,城市环境好坏直接影响着潍坊的形象,为此潍坊加强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尤其着力打造城市绿化工作,“绿”越来越明显地成为潍坊的一张耀眼的名片。为迎接十一运会,潍坊市按照省政府部署,集中加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今年,潍坊市组织了北京、深圳等多家国内著名的夜景亮化施工企业,对城区的高新区富华片区、白浪河两岸泰华片区、文化路夏威夷风情街等重点区域的楼宇、网点和行道树进行亮化美化,方便了市民生活,提升了城市形象。到目前,中心城区共新建、改建、完善提升楼宇亮化400多处。

胡顺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