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动起来

十一运花样滑冰产生第二金黄欣彤郑汛冰舞折桂

709×546
黄欣彤(左)/郑汛在自由舞比赛中。
十一运花样滑冰产生第二金
黄欣彤/郑汛冰舞折桂
 
    十一运会官方网站青岛4月11日讯 今天下午,十一运花样滑冰比赛产生第二枚金牌,黑龙江选手黄欣彤/郑汛力压队友于小洋/王晨、卫冕冠军王佳月/高崇博,夺得冰上舞蹈项目的冠军,这也是黑龙江队在本次比赛中夺得的第二枚金牌。

    在首日比赛中,于小洋/王晨夺得规定舞比赛的第一,但黄欣彤/郑汛在次日的创编舞中实现了赶超。在今天的自由舞中,黄欣彤/郑汛压轴出场,他们的表演曲目是略带忧伤的《星光隐逝》,编排别致的托举、飘逸流畅的滑行、完美的情感交流,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显然,黄欣彤/郑汛对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在比赛结束后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75.15分!裁判打出了全场最高分。“ 为了这届全运会,我们整整准备了四年,今天拿到这枚梦寐以求的金牌,我们非常开心!”走下赛场,郑汛仍然笑得合不拢嘴。

    赛后,说起和国外高手的差距,黄欣彤认为在舞蹈音乐表现能力上有所欠缺,需要提高技术的难度水平,力争缩小与国外高水平选手的差距,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较好的成绩。          (大众日报记 者 薄克国  王红军 报道)

曹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