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动起来

十一运会花滑收兵 李成江实现男单“三连冠”

十一运会花滑收兵
李成江实现男单“三连冠”

  ■图为李成江在优秀运动员专场表演晚会上表演。 周光辉 摄

  十一运会官方网站讯  第十一届全运会花样滑冰昨天在进行了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单人滑自由滑后收兵,至此,青岛赛区承办的两个冰上项目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圆满落幕,青岛赛区各项筹备工作得到全面展示和检验,国家体育总局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相关省市、各媒体、裁判员、运动员、观众对本次赛事的举办表示满意。

  30岁的吉林老将李成江昨天以总分304.00分实现了男子单人滑“三连冠”,这也是吉林队在本届全运会冰上项目中夺得的唯一一项冠军。赛后,李成江激动地亲吻冰场,并流下了热泪。

  本届全运会花样滑冰共设4枚金牌,黑龙江队摘取了冰舞、双人滑金牌,山东队获得女子单人滑冠军。

  在今天的自由滑中,志在必得的李成江最后一个出场,与前两项选择气势宏大的音乐所不同的是,这次他选择了一曲柔美抒情的《加州酒店》作为音乐伴奏,这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这位老将的多面性。虽然他在两个连跳中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最终还是获得了95.32分的全场最高分,并以总分304.00分的成绩,成就了全运会男子单人滑“三连冠”伟业。

  黑龙江选手吴家亮和杨超分别以总分291.11分和278.09分获得该项银牌和铜牌。 

  (青岛日报记者  刘长周)    

曹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