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动起来

刘艳引爆青岛滑冰馆一姐为山东省夺得全运首金

  十一运会官方网站青岛4月11日电  4月11日,第11届全运会花样滑冰比赛在青岛滑冰馆继续进行的,在今晚的压轴大戏女子单人滑比赛中,代表山东队出战的刘艳以高出第二名30分的绝对优势夺得金牌,这也是山东省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黑龙江选手刘艳是上届全运会冠军,不同的是她此次代表东道主山东队出战。为了给刘艳加油,上万名青岛观众早早来到了体育馆。当广播播报“下一位出场的选手是刘艳”时,现场立即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掌声。

  刘艳也没有让青岛观众失望,一曲新疆风格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被她演绎得淋漓尽致。104.87!裁判为她打出了今晚女子单人滑的全场最高分,总分210.83分,刘艳毫无悬念地夺走了金牌。这一成绩也刷新了她的赛季最高得分纪录。同时也是山东省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吉林省代表队的李子君以180.74分获得银牌,宁夏代表队的耿冰娃以总分180.29分的成绩获得铜牌。(华奥星空记者 康少寒)

曹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