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动起来

十一运会火炬传递方案近期公布

    随着十一运会火炬“如意”的揭晓,火炬手选拔、路线图等让国人关注的火炬传递方面的话题也再次被提上了议程。在28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十一运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目前,关于火炬传递的诸多方案尚在审批当中,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公布。

    这位负责人表示,火炬传递是十一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火炬手选拔、火炬传递路线更是重中之重。但最近一段时间社会上针对火炬传递路线、时间安排等出现了很多传言,混淆了视听。就此,他澄清说,实际上火炬传递的最终方案还未最终确定,正在等待国家体育总局等主管部门的审批。所以说,之前的一切消息都只是传言。火炬传递相关信息一经确定,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生活日报记者 薛良诚
曹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