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封面秀

我们准备好了

    今天,距离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开幕还有整整100天。

    在这个时候,组委会的很多工作都已经到了收尾阶段,他们为了筹备全运会,付出了很多努力,有辛酸,更有收获;全运会志愿者的招聘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志愿者们为了做好服务,进行了很多艰苦的训练;济南的城市面貌也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走在大街上,我们会发现很多路口都有交警、协管员在维持秩序,督促大家养成好的交通习惯,很多小区的墙面都绘上了具有泉城特色的图画,很多小巷也在我们不经意间变美了……可以说,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全运会,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那么,这充分准备的背后都有哪些人在默默奉献着,他们都做了些什么事情,其中又有哪些故事?在全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我们为读者献上一份精心准备的特刊——《我们准备好了——全运服务手册·幕后故事》。

    在这份特刊里,除了幕后故事,还涉及十一运会的票务情况、出行情况以及完整赛程。

    特刊策划:田连锋

    赵瑞征

    刘玉波

    版式统筹:李可可

    封面摄影:左庆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