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济南国际赛马场12日迎来首场比赛

    大众网济南6月9日讯记者 曹亮)“好客山东--中齐地产”杯2009全国马术三项赛冠军赛暨十一运会马术测试赛,将于6月12日在济南国际赛马场举办,这是济南国际赛马场落成后迎来的首场比赛。目前,赛马场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参赛人员和马匹也已陆续到位。
  为期3天的马术测试赛将进行盛装舞步、越野耐力赛和场地障碍赛3个项目的比赛。共有山东、新疆、内蒙古、广东、西藏、上海6支队伍参赛,其中运动员31名,参赛马38匹。不参加比赛的江苏省代表队也将观摩比赛。
    全运会济南赛马场是我国长江以北第一家赛马场,也是继武汉、南京和香港之后,全国第四家赛马场。赛马场位于历城区港沟镇神武村,在旅游路以南、蟠龙山以西,三面环山,距奥体中心5公里,占地面积1066亩。十一运会期间,这里将承担速度赛马和马术三日赛的比赛任务。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