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山东队夺取马术盛装舞步单项冠军

山东队发挥出色拿下单项冠军

  大众网济南6月12日讯 (记者 陈宏发 吴哲 杨博)山东队宝音德力根在今天举行的全运马术测试赛盛装舞步项目中,凭借出色发挥征服了在场所有的裁判和观众,拿下项目赛第一名,广东队两名选手分获二三名。

  今天参加测试赛的除了山东队,还有广东、上海、内蒙古、新疆、西藏等6支参赛队。据工作人员介绍,全运会山东马术队的这些六匹赛马分别来自德国、法国、比利时等国家,除了5匹是比赛用马以外,还有一匹马是陪练,赛马的年龄都在10岁左右,相当于人的20岁。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