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马术比赛观众不懂规则 赛马频受惊吓

比赛吸引了众多观众

    大众网6月12日讯 (记者 吴哲 陈宏发 杨博)盛装舞步赛又称花样骑术赛和马场马术赛,观看盛装舞步比赛的最高境界就是让观众只听得到马和骑手的呼吸,所以对观众的要求也比较苛刻。然而,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由于济南的观众不知道比赛规则,大声喧哗、随意走动、打遮阳伞、穿艳丽衣服等“违规行为” 频频上演,影响了比赛进行,甚至吓到了赛马。

    “必胜客”遭“热捧”受惊吓

    山东队首位队员的马匹名叫“必胜客”,可能名字和著名的餐饮品牌相同,出场时受到了济南观众格外热烈的掌声,某些观众忍俊不禁的笑声严重影响到了比赛的正常进行,结果赛马受到了惊吓,不敢经过靠近观众的场地,山东队的骑手不得不绕道进入比赛区域。
    整个表演,赛马一直处在紧张状态中,影响了正常发挥。随后,解说员不断通过广播提醒观众,不要大声喧哗,不要打遮阳伞,拍照时不要打闪光灯。

    志愿者好心办“坏事”急坏现场教练

    在今天的比赛中,赛马场的观众席没有遮挡物,户外阳光照射有格外强烈,志愿者们在比赛中陆续向观众分发矿泉水降温。但就是这如此“人性化”的服务,却引起了看台上观众的喧哗,严重影响到比赛的进行,这可急坏了在场边焦急等待的教练。他赶忙提醒志愿者,比赛中不要在场内随便走动,保持场内安静。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