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十一运网球团体赛18日开赛

    十一运官网7月9日讯(记者 王红军) 记者今天从十一运网球竞委会获悉,十一运网球团体赛将于7月18日至27日在济南奥体中心网球馆举行,共设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个项目。这是济南赛区承办的全运会第一个正式比赛项目。届时,我国网坛名将李娜、孙甜甜、郑洁等都将参赛。

    根据确定的比赛日程,十一运网球男子团体小组赛将于7月18日至24日举行,1/4决赛于25日举行,半决赛于26日举行,27日上午举行男子团体决赛;女子团体小组赛将于7月18日至22日举行,1/4决赛于24日举行,半决赛于25日举行,26日上午举行女子团体决赛。此外,网球单项比赛将于十一运会正式开幕后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有26支代表队的191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山东网球队将参加男、女团体两项比赛。目前,最新世界排名第18位的李娜,已从国外回到湖北队备战此次团体决赛。孙甜甜、郑洁、晏紫、彭帅、李婷、谢颜泽、孙胜男等我国网坛明星都将代表各自的省队参赛,这也使得十一运会女团更加令人关注。

    在十一运会上,女团比赛将采用2单1双的赛制。对此,中国网坛“一姐”李娜表示:“在女团决赛中,自己是单打还是双打,教练会根据对手情况在赛前决定,我会坚决服从教练的安排。世界排名也不能保证我能拿下每场单打,当然我有信心全力去拼好每场比赛。”

    自7月9日起,本次团体比赛的门票已开始发售,实行当天一票通用制,门票上没有标明固定座位,观众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换观赛位置。此外,凭比赛门票可免费乘市内公交车往返。
胡顺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