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全运网球团体赛今天开赛

    记者探班济南奥体网球馆 全运网球团体赛18日开赛

    大众网济南7月17日讯记者 隋乔 刘国栋)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团体)比赛将于7月18日至27日在济南奥体中心网球馆举行,国内网坛名将悉数报名参赛,其中包括郑洁、李娜、彭帅等世界排名前50位的中国选手。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个小项,参赛运动员共计191人。参赛队伍中,江苏、天津、北京、浙江、八一等队有实力冲击男子团体奖牌,四川、湖北、江苏、八一、天津等队有实力冲击女子团体奖牌。山东选手鲁晶晶将代表八一队出战,她是山东队与八一队的双积分选手。
    记者来到网球馆主馆,看到场地均采用室内塑胶硬地,比赛用球使用“威尔逊—澳网公开赛”用球。本次比赛在全国选调仲裁、督察、裁判等100人,在本地选调辅助裁判20人,所选裁判级别高,执法经验丰富。本次比赛球童在测试赛期间进行了培训和选拔,70名入围者将服务此次比赛。
    今天下午,所有场馆排爆等安检工作均以完成。负责清洁的工作人员仔细擦拭了每个座椅,方便观众清洁观看。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明天天气多云转晴,25到32度。
  男子团体比赛的安排为:7月18日至24日,每天上午9:00举行小组单循环比赛,7月25日上午10:00举行1/4决赛(附加赛),7月26日上午10:00举行半决赛(附加赛),7月27日上午10:00在中心场地举行决赛。
  女子团体比赛的安排为:7月18日至22日,每天下午13:00举行小组单循环赛,7月24日上午10:00举行。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