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网球女团决赛名将晏紫赢得第二战

网坛名将晏紫在比赛中

  大众网济南7月19日讯(记者 赵尔印 吴哲 杨博 司君波)在今天下午进行的11届全运会网球女团决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代表四川队 出战的晏紫遭遇吉林队王博艳。最终,晏紫凭借自己丰富的经验,连下两城,拿下比赛。第一局比赛取胜艰难,第二轮比赛则异常 轻松,前后判若两人。

晏紫在第一盘的比赛打的非常艰难

  晏紫的出场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很多观众都为她大声加油。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前三局,晏紫打得比较顺利,尽管在比赛中出现个别 失误,但凭借自己的大赛经验,顺利取得3:0的领先优势。但从第四局开始,晏紫接连出现较大失误,连失两局,使对方将比分追 到2:3.第五局结束后,晏紫进行了简单调整,以比较明显的优势拿下第六局,总比分变为4:2,晏紫暂时领先。随后,双方打起了 拉锯战,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第八局比赛结束后,双方总比分为4:4.接下来的一局比赛中,晏紫打得异常艰难,双方一度打成40: 40,陷入僵局,在关键一击中,晏紫利用王博艳的失误,给了对手致命一击,重新取得领先优势,在最后一局晏紫的发球局中,晏 紫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轻松拿下,以6:4的总比分艰难赢下第一盘的比赛。在第二盘的比赛中,晏紫打得异常轻松,充分发挥了自 己的经验优势,而对手王博艳则接连出现失误,最终晏紫以6:0的总比分轻松拿下第二局,从而将对手斩入马下。


  赛后,晏紫受到了场边看台上观众的追捧,很多球迷喊着晏紫的名字,并要求其签名,而对于球迷的要求,晏紫也给予了一一满足 ,最终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晏紫才成功“甩”掉球迷,走出赛场。

晏紫赛后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才成功“脱逃”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