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晏紫:今天不如昨天发挥好

晏紫赛后接受采访

  大众网济南7月19日讯(记者 赵尔印 吴哲 杨博 司君波)今天下午,11届全运会网球团体女子双打比赛中,四川队的晏紫、郑洁组合最终战胜吉林队的王博艳、李莉组合,两盘比赛总比分分别为6:1和6:0。赛后,网坛名将晏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发挥不如昨天好,总体感觉自己的速度有点慢。

晏紫走出比赛场地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四川队派出了姐妹花晏紫、郑洁搭档,两人面对对手,凭借自己丰富的大赛经验,在两盘比赛中,分别以6:1和6:0的总比分轻取对手。赛后,晏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发挥不如昨天好,自己的速度很慢,因此自己以后的训练重点也主要是场上的速度。她表示,自己非常重视这次比赛,毕竟是代表家乡参赛,而且是四年一次,因此自己的压力比较大,为了舒缓自己的压力,平时主要是听听音乐。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