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郑洁:中心场地太大不适应

郑洁赛后接受采访

  大众网济南7月19日讯(记者 赵尔印 吴哲 杨博 司君波)今天下午,11届全运会网球团体女子双打比赛中,四川队的晏紫、郑洁组合最终战胜吉林队的王博艳、李莉组合,两盘比赛总比分分别为6:1和6:0。赛后,郑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比赛的中心场地太大,自己有点不适应。
  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郑洁与老搭档晏紫同时出战,代表四川队迎战吉林。尽管郑洁还有腿伤,但由于对手实力太弱,四川姐妹花组合轻松战胜对手。郑洁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比赛的中心场地太大,自己有点不适应,而且自己还有些腿伤,因此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但由于是集体项目,自己尽量发挥就行了。同时,由于这次比赛是代表家乡参赛,省里特别重视,因此自己有些压力。当记者问到她今天整体表现怎样时,郑洁表示,由于对手的实力比较弱,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因此无法谈论自己表现怎么样。对于昨天不接受采访的原因,郑洁表示这是省里的规定。
    在谈到志愿者时,郑洁表示济南的志愿者很多很热情,但是不够专业,秩序也有待提高,她相信等她们十月份再来济南的时候,志愿者们的表现就能让人非常满意了。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