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十一运女网团体赛八强产生

    大众网济南7月22日讯(记者 赵尔印) 今天,第十一届全运会女网团体比赛小组争夺结束。四川、香港、江苏、天津、河南、辽宁、解放军、浙江成功晋级八强。而赛前看好的三号种子湖北队却被淘汰出局,爆出大冷门。山东队以年轻队员出战,最终未能晋级。
    赛会一号种子四川队是本次比赛第一支晋级的球队。有郑洁、晏紫压阵,这支球队在小组赛未遭遇任何抵抗,四场比赛保持全胜,以A组第一的身份挺进八强。从小组赛的表现来看,四川队是本次比赛实力最为均衡的球队,也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中国香港队获得A组第二。
    B组的小组第一直到最后一刻才揭晓,江苏队依靠整体在小组最后一轮以2:0战胜了彭帅领军的天津队。
    C组的湖北队由于李娜的存在,被舆论一致认为是夺冠热门队伍之一,但是李娜在最近两天的比赛中都没有出场,湖北队在关键一战中输给了辽宁,要想晋级八强只能在小组最后一战中3:0击败河南。结果在李娜缺阵的情况下,第一单打张恺琳一上来就输给了河南队的孙甜甜,这意味着湖北队失去了小组出线的资格。河南队获得C组第一,辽宁队C组第二。
    鲁晶晶领军的解放军队,以五战全胜的佳绩获得D组第一,浙江队获得该小组第二。代表解放军队出战的鲁晶晶是山东培养出来的运动员,她是山东队与解放军队的双积分选手。
    23日上午,男团进行小组最后一轮比赛,女团休战。女团淘汰赛阶段抽签仪式将于23日下午进行,24日下午进行女团1/4决赛。
胡顺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