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十一运网球男子团体决出八强

  大众网济南7月23日讯 (记者 赵尔印 实习生 王磊)截至目前,全运会网球团体赛男女八强全部产生。男子团体前八强分别是:江苏、香港、北京、浙江、天津、湖北、解放军和上海队。四川、香港、江苏、天津、河南、辽宁、解放军、浙江成功晋级女团八强。
  在本次比赛中,女子网球团体比赛中,原本看好的三号种子队湖北队在李娜缺席的情况下未能晋级前八强,爆出本次比赛最大冷门。而男团比赛中晋级的八强正是此前积分排名国内前八的球队。
  尽管男子网球队在今天依然有比赛需要完成,但截至目前,前八强已经产生,仅需解放军和上海争夺D组第一名,其它三个小组的前两名也正好与他们的积分排序相吻合,在此序列基础上进行1/4比赛抽签排序。
  女子网球团体1/4比赛将于明天正式开始。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