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网球女团抽签定对手 川津两强提前对决

  大众网7月23日济南讯(记者 陈宏发) 今天下午,全运会女子网球团体赛八强通过抽签决定出第二轮淘汰赛的对阵形势,由郑洁晏紫领衔的四川队遭遇到彭帅领衔的天津队。由于两队实力超群,这场比赛也被称为“提前上演的决赛”。
 “来参加全运会的队伍都很有实力,四川队有郑洁和晏紫,所以双打项目上会比较有优势”,天津队的教练董岳森谈到对手时显得相当低调,但他同时指出,这场比赛胜负的关键在临场发挥,“只要我们有信心,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够了”。
  “晚碰不如早碰”,抽签仪式后,国家体育总局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对四川天津提前遭遇谈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强强碰撞有利于双方水平的提高,“让比赛更加精彩激烈,吸引更多的观众。”
  据了解,女子网球团体赛第二轮的比赛将与7月24日早10时举行,地点仍旧在济南奥体中心网球馆。八强球队将接受抽样兴奋剂检查,前三名队伍则必须全部接受兴奋剂检测。
  其他场次的比赛对阵形势:浙江队对阵辽宁队,河南队对阵解放军队,江苏队对阵香港队。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