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全运男足山东今碰广东 本网18:15直播

    本报淄博7月23日电 (记者 薛良诚)24日晚6点15分,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U20比赛第二轮将上演一场强强对话,东道主山东队将迎来小组实力最强的对手广东队,山东电视全运频道届时现场直播。在首轮大胜四川队后,他们已经瞄准了两连胜,并力争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今天下午6点多,广东队来到淄博体育中心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训练进行了不到一个小时,训练内容也很简单,上一场首发队员进行了慢跑训练,而替补则打了一场小范围的对抗赛。训练结束后,广东队主教练曹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场平局的结果比较正常也可以接受,目前队员心态都调整得不错,尽管对手山东队实力很强,但他们对于打好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

    揭幕战中,山东队3:1轻取四川队,成功迈出了卫冕的第一步。相比之下,广东队出师不利,0:0被浙江队爆冷逼平。尽管对小组出线不会造成太大影响,但对于球队士气来说,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此番遭遇东道主,广东队已经不允许再出现任何闪失,否则极可能提前打道回府。为了能够在淘汰赛阶段占据有利位置,他们必须要死磕山东队。一旦输给对手,他们不得不面临最后一场与四川队的生死战。即使能够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三出线,他们也会在1/4决赛中提前遭遇上海、辽宁这样的强队,那广东队的夺冠前景将会变得无比黯淡。

    根据赛程安排,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将在下午4点开球,由浙江队对阵四川队。
胡顺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