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彭帅:我始终没有放弃希望

  大众网济南7月22日讯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女子网球团体1/4决赛上,来自天津队的彭帅越战越勇,在大比分先失一盘的情况下爆冷获胜,自此天津女子网球队离全运会女子网球团体冠军又近了一步。彭帅在赛后表示,能取得胜利全因我始终没有放弃希望。

  郑洁脚伤会影响她优势的发挥

  赛后彭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整场比赛打的都比较艰苦,郑洁擅长移动的优势发挥得相当好,所以开始自己打得比较被动。一盘过后,自己慢慢适应了郑洁的节奏,并重点发挥自己在发球和击球力度上的优势,一球一球的咬得很紧。“比赛最后阶段,郑洁的脚伤肯定影响了她的发挥,而我则继续发挥在力度方面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郑洁压力比我大

  谈到代表队伍首个征战,彭帅微笑着向记者表示她和郑洁都知道四川队的二号选手实力一般,离自己的队友张帅有一段差距,“所以郑洁的压力也很大,甚至比我的压力还大。面对这么大的压力,自己的解压良方就是不去想比分,只是拼好每一个球,从开始到最后都不放弃,相信自己能行。”

  郑洁赛后被紧急送往诊疗室

  相对于彭帅获胜后的轻松和喜悦,因为脚伤影响了比赛的郑洁则让各路媒体吃了闭门羹。比赛一结束,郑洁就在丈夫的陪同下进入场馆医疗室,其间不断有工作人员进出诊疗室,但等候近一小时后各路记者仍然没有了解到郑洁的脚伤情况和赛后感受。(记者 李冉 冯炜程 吴哲 刘国栋奥体中心体育场报道)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