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天津女网团体夺冠 彭帅赛后两度落泪

彭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流下激动的泪水

   

    大众网济南7月26日讯 经过6个多小时的鏖战,天津女子网球队终于拿下了女团冠军这块沉甸甸的奖牌,实现全运女子网球金牌零得突破。球队主力队员彭帅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两度落泪,表示虽然比赛打的艰苦但自己和队友还是拼出了自己的水平,完成了曾经和队友立下的誓言。

 

    全运夺金源于自己十年渴望

    刚刚走出球场的彭帅还没从紧张的比赛中完全走出来,额头上的汗珠和断断续续的喘息见证了她在球场上的努力。疲惫的彭帅面对镜头保持着自信和爽朗,谈到刚刚的比赛,她微笑着表示,拿到团体比赛的好成绩是队友和自己一起努力的结果,在她看来集体项目的金牌远远大过于个人项目的份量。

    “这是我十年来的渴望,也是天津队的突破,因为我们很多次遗憾的和全运女子网球团体的金牌失之交臂。这次来到济南,我们没有设定很明确的目标,但是教练和每一个队友却有着同一个信念,打好每一场,坚持到最后!”谈到这枚来之不易的金牌,彭帅很激动一度哽咽的说不出话来,她表示,这枚奖牌是自己和已经退役的队友曾晶的约定。四年前的两个人还是双打组合的时候就许下誓言,“一定要拿到全运会的这枚金牌!”

     下届全运会的前彭帅或退役

     当记者问道未来的目标是否会有继续叱咤全运赛场再度捧金的目标,已经23岁的彭帅再度落泪,她说:“我从13岁来到天津,10年的训练和努力就是为了一个目标,能够和队友一起站在领奖台上享受胜利的荣光。”彭帅表示,这可能是自己最后一次参加全运会的比赛,因而今天的胜利她更觉珍惜和荣耀。(记者 冯炜程 吴哲 赵欣婷 杨博)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