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山东1:1战平浙江小组头名出线

    大众网济南7月26日讯 今天下午4点,全运会男足决赛阶段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在山东三个城市同时打响,在一场焦点战中,同积四分的山东队未能将优势保持到终场,1:1被浙江逼平,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广东2:0战胜鱼腩四川队,这样山东、浙江、广东同积5分,山东以净胜球优势占据榜首,幸运地留在淄博进行四分之一决赛。
    本场比赛之前,鲁浙两队同积4分,胜者将独占小组第一,因此两队格外重视。比赛开始后,山东利用主场之利占据优势,踢得积极主动。第10分钟,郑铮禁区前沿远射,球稍稍偏出。24分钟浙江队利用角球还以颜色,12号林隆昌头球攻门偏出立柱;第33分钟,山东队张利峰禁区前沿直塞,高迪的插上时机恰到好处,但是他的推射却偏出了球门。比赛僵局在上半场最后阶段被打破,第43分钟,山东队获得了左路的角球,皮球发出后没有人顶到,后点的高迪顺势铲射将球打进了空门,1:0,山东队取得了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浙江队全力进攻,但山东队防守阵型保持得不错,浙江机会不多,两队大部分时间形成了胶着之势。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浙江队获得了一次射门良机,王凯的射门被山东队门将挡出。第80分钟浙江队终于将比分扳平,他们在禁区前沿组织进攻,宋超然接队友精准直塞冷静挑射破门,1-1,平局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在另一块场地上,广东队经过90分钟激战2:0战胜四川队,积分达到5分,与山东、浙江携手出线。山东队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广东、浙江以小组头名出线。
    据前方最新消息,八强战需要重新抽签决定比赛对手。 

    赛后:殷铁生不满弟子过于清醒
  对于比赛结果,山东队主教练殷铁生赛后表示,“在赛前基本确定出线、战平浙江队就获得小组第一的情况下,球员们踢得有些松懈。有时头脑越清醒,就越难控制,关键还是球员们太年轻了。当然,经过了两轮比赛的拼搏,球员的体能也有所下降,场上抽筋的现象很多。”
  对于八强淘汰赛,殷铁生表示,“今天我们获得了小组第一,这对第二阶段的比赛带来了便利条件,我们会好好地总结调整,争取在下轮比赛中打出好的成绩。”
    鲁浙之战,山东队阵容调整很大,殷铁生解释说,“中场方面,队员的能力都差不多,今天用了王鹏,主要是他求战欲望很强,应变能力也不错。而在后防线上,牛喜龙受伤了,所以用孙世林打的中后卫。”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