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鲁渝有约”山东重庆明日淄博争四强

    大众网济南7月27日讯(记者 冯炜程)在经历三轮激战和一局“抓阄”游戏后,全运会男足决赛阶段8强全部产生,重庆队幸运地搭上了8强的末班车,他们将从泰安转战淄博,与另一小组的第一名山东争夺一个四强名额,比赛将在明天打响。
    26日的第三轮比赛中山东队以1:1战平浙江队,加上此前他们3:1大胜四川,0:0战平广东,山东队就以一胜两平的不败战绩从死亡之组中杀进八强,并幸运地依靠净胜球的优势占据小组第一,从而留在淄博继续比赛;与山东队相比,重庆的晋级之路更加幸运,他们在“直辖市小组”的比赛中先后以4∶3胜北京、1:1平天津、1:2负上海,三战积四分与湖北一起成为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之一,并在最后的抽签中脱颖而出,抽进8强,他们的对手将是东道主山东队。

    根据赛程安排,1/4比赛的对阵形势是:山东对重庆队,上海队对阵河北队,北京队对阵广东队,辽宁队对阵浙江队。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