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比赛前瞻:山东战重庆就像吃火锅

冯炜程

    与重庆队相比,山东队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并无优势可言,小组赛中山东队除了第一场大胜鱼腩部队四川外,与广东、浙江的强强对话中都没占到便宜,而且两场比赛都没有取得运动战进球,而重庆队虽然依靠抽签晋级,但他们三场小组赛先后以4∶3胜北京、1:1平天津、1:2负上海,总共打进6球,在所有参加小组赛的12支球队中攻击力仅次于进7球的北京队,排名第二,甚至比山东队还要多进两个球,因此面对重庆山东队绝对大意不得。
    当然,重庆队尽管攻击力了得,但其防守能力则要逊色得多,他们三场球场场丢球,最终以6粒失球仅比送分童子四川队少一个,成为8强中丢球最多的队伍。
    重庆就是这样一支攻强守弱的队伍,就像当地的火锅一样,有些麻辣,但却不难吃,以防守反击起家的殷铁生肯定很有心得,明天的比赛料想山东队会继续摆出力拼中场,稳固后场,边路决战的战术,抑制重庆的主要进攻点,主攻他们后防的薄弱环节,争取攻而克之杀回济南。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