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山东队为战上海藏秘密武器

    大众网淄博7月28日讯 在全运男足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队主教练殷铁生并没有表现得特别乐观,谈到接下来即将遇到的“劲敌”上海队,殷指导用一句话“保密”轻轻带过,不过在发布会上他也表示,自己对上海的队非常了解,间接表达了他对下一场比赛的信心。

    对于山东队今天的发挥,殷铁生表示,“对于比赛,队员们还是显得有点信心不足,开始打的有点紧,但是随着比赛的继续,慢慢掌握住了节奏。相信以后的比赛队员们会表现得越来越好。”

    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很好奇作为山东队的主力队员高迪,为什么没有首发上场?殷铁生表示,一方面是队员高迪的脚扭伤了,腿部有淤块想让他休息一下,另一方面,作为秘密武器,希望高迪能在山东队以后的比赛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而对于下一场山东队可能和上海的相遇,殷铁生则显得相对轻松,他说:“上海队的情况我非常了解,但是对于下一场的战术我还是保密。”(大众网记者 闫明清 赵尔印 吴哲 杨博 刘国栋 淄博体育中心体育场现场报道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