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山东2:0点杀重庆挺进4强

    大众网淄博7月28日讯 凭借小将张丰羽在两分钟内的两次点球破门,山东队以2:0战胜重庆队,成功杀回济南,入围四强。而重庆队不仅实力不济,运气似乎在前日的“抓阄”中耗尽,宝贵的点球机会也被浪费,更有一张黄牌加身。
    比赛开始后,山东队打得积极主动,将重庆队压在半场,山东队于靓和张靖洋均有几次不错的射门机会,对重庆队造成不小的威胁。不过与前两场比赛一样,山东队始终无法在运动战中进球,两次破门均来自点球,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山东队于靓带球突破时摔倒在对方禁区,主裁判赵亮吹响哨声,并将手指向罚球点,随后向重庆队陈永恒出示了一张黄牌。山东队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中后卫张丰羽主罚为山东队拿下一分。
    山东队的喜悦仍在继续,第一粒点球命中后不到两分钟,重庆队29号队员陈永恒禁区内犯规,又为山东队送来一粒点球,张丰羽再次罚球命中。把比分改写为2:0。
    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均未有进账,比赛结果最终锁定2:0 ,山东晋级。整场比赛,重庆队并没有表现出赛前预测的实力,山东队在自家门前请重庆队吃了一次涮火锅。
    在山东队晋级的前一个小时,广东战北京一役以广东1:0的比分晋级四强,在今晚晚些时候,辽宁与浙江、上海与河北也将开战。此前报道中,山东、上海都表达了能在总决赛中相遇的愿望。”(大众网记者 闫明清 赵尔印 吴哲 杨博 刘国栋 淄博体育中心体育场现场报道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