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铁蛋”战根宝 火星撞地球

    十一运会男足甲组比赛半决赛将于30日在省体育中心上演。两个夺冠大热门山东队和上海队狭路相逢。另外一场比赛,对阵双方是辽宁队和广东队。

    在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后,晋级四强的山东、上海、广东和辽宁于29日赶到济南。这四支球队堪称中国足坛的传统强队。其中,山东、辽宁身体出色,整体实力强;而上海、广东脚下技术细腻,打法成熟。同时,沪、粤由于征战中甲联赛,所以比赛经验明显强于鲁、辽。

    外界普遍看好东道主山东队和实力超群的上海队夺冠。不过,两队在半决赛提前遭遇。有趣的是,赛前训练,两队却没有遭遇上,尽管组委会安排的是山东队17时训练,上海队18时训练。

    早在16时,山东队就在总教练殷铁生的率领下,前往省体育中心“踩场”,并且实施了封闭训练。17时不到,山东队就鸣金收兵了。上海队则是真刀实枪地练了一节课。老帅徐根宝还当着众多记者的面,怒斥了表现不佳的弟子,尽显真性情。

    30日16时,鲁沪两队将为一个决赛席位展开争夺。粤辽之战的开赛时间是19时。

 

    双方历史战绩

    六运会

    小组赛  山东1∶1上海

    九运会

    半决赛  上海4∶2山东(点球)

    十运会

    决赛  山东1∶0上海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