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上海队拒练点球 徐根宝坦言不怕场外因素

    半决赛没有加时。也就是说,一旦鲁沪两队90分钟内打平,将直接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不过,上海队在赛前却拒绝练习罚点球。

    上海队年轻,有活力。但两天一战,仍让队员感到十分疲劳。在29日的赛前训练中,徐根宝将队员分成两组:主力恢复,替补则是照常练。与山东队兵强马壮不同,上海队核心球员曹云定伤病缠身,能否及时复出还是个未知数。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半决赛没有加时,90分钟内打平就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但上海队29日并未练习罚点球。难道上海队有信心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面对这样的猜测,老帅徐根宝表示,“我们不会在赛前练习点球。说实话,就一天的时间,也练不出来。点球决胜负,主要比的是心理,一旦今天罚得不够准,岂不是影响了队员的心理。”不过,根宝还是透露,“我们平时练了一些,没必要临阵磨枪。”

    29日的训练结束后,徐根宝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有上海记者问:山东队是主场作战,您是否担心比赛中会出现一些场外因素?闻听此言,根宝笑着答道,“没必要害怕什么场外因素。这场比赛有电视转播,那么多观众看着呢,相信比赛一定会在公平的环境下进行。”

    不过,根宝承认,“东道主总会有一些优势,毕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这个特点是世界性的。当然,比赛最终靠的还是实力。”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