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本网下午4点全媒体直播鲁沪大战

    今天下午4点,全运会男足半决赛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首场比赛由山东队对阵上海队,大众网已派出视频和图文直播队伍,将为您全媒体直播本场焦点之战。
    在此前比赛中,山东队四战两胜两平保持不败,小组赛分别以3:1胜四川、0:0平广东,1:1平浙江,四分之一决赛中依靠两个点球2:0气走重庆;与山东队相比,上海队晋级之路并不平坦,他们小组赛以3:2险胜天津,0:1负于北京,2:1战胜重庆,四分之一决赛中仅以1:0小胜河北。
    由于山东和上海在历届全运会上积怨颇深,因此本场半决赛双方定然竭尽全力,敬请网友关注。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