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殷铁生:队员已经尽了全力 输在技不如人

    大众网济南7月29日讯 (记者 闫明清 冯炜程 杨博 吴哲 刘国栋)在今天下午举行的11届全运会男足甲组半决赛上,山东大汉不敌脚法细腻的上海队,并最终以4-5的成绩惜败于对手,止步半决赛。在赛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队主教练殷铁生表示,队员今天已经尽了全力,山东在技、战术综合水平上明显低于上海队。

    殷铁生首先表达了对于队员和现场热情球迷的感谢,并表示,“对于和上海的这场硬仗已经提前做了部署,比赛中队员们也都尽了全力,奈何技不如人而遗憾败北,回去之后将会重新调整,希望能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好好表现。”

    上海队教练员蒋炳尧则感谢队员能够顶住压力,克服疲劳完成了比赛,并且将“积极跑动、快接快传”的战术贯彻于比赛始终,使队伍最终赢得了比赛。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