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广东点球大战8:7战胜辽宁进决赛

    广东点球大战8:7战胜辽宁进决赛
    大众网济南7月30日讯  (记者 闫明清 冯炜程 杨博 吴哲 刘国栋)全运会男足半决赛第二场广东和辽宁的比赛刚刚结束,结果和下午的比赛一样,双方90分钟未分胜负进入点球决战,经过长达11轮点球,最终广东队以8:7战胜了辽宁队,与另一支南方球队上海队会师决赛。
    本场比赛双方一开始就展开全面对抗,辽宁队利用身体和速度优势冲击广东后防线,广东则凭借整体配合与对方周旋,比赛第18号,广东队尹鸿博接队友传球转身射门,被辽宁门将挡出;第29分钟,辽宁队组织有效攻势,左路传中后中路的球员没有把握住机会,第40分钟广东队获得好机会,丛天豪近距离推射被守门员扑住。上半场,两支球队战成0:0。
  下半场两队继续破门乏术,比赛进入点球决胜阶段。辽宁球员蒋哲第一个出场,他主罚命中,随后广东队尹鸿博同样将命中。第二个出场的辽宁球员是赵宏略的射门被扑出,紧接着辽宁主罚的射门也被扑出。
  第三个出场的是辽宁队的王云龙,他的点球被扑出,广东队出场的郭子超轻松命中广东队取得领先。第四个出场的辽宁队球员是郑剑峰,他轻松命中,而广东球员接下来却把球踢飞,两队再次战成2:2。
    辽宁队下一个出场的吕鹏轻松命中,广东队出场的陈建龙也将球打进,3:3。两队接下来进行单轮决胜,最终在两队战成7:7时,辽宁队门将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而广东球员则将球打进,这样双方比分定格在8:7,广东进入决赛。
    8月1日,山东和辽宁的铜牌争夺战将在下午4点举行,随后上海和广东的冠亚军决赛也将举行。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