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十一运“火炬接力纪念章”亮相泉城(图)

十一运“火炬接力纪念章”金币 (本网记者曹亮摄)

十一运“火炬接力纪念章”银币 (本网记者曹亮摄)

火炬接力纪念副本 (本网记者曹亮摄)

  大众网济南8月6日讯(记者 司君波)今天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组委会在济南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揭开了十一运会特许商品“火炬接力纪念章”的神秘面纱。据了解,此次共发行“火炬接力纪念章”7000枚,中国民生银行各营业网点及十一运会特许零售店均有售。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发行的火炬接力纪念章分为金币和银币两种类型,面向全国限量发行。本次发行的纪念章共7000枚,其中金币1000枚,重1/3盎司(1盎司约合31.1035g),银币6000枚,重1盎司。
  “火炬接力纪念章”采用99.99%纯金及99.9%纯银打造,正面以十一运会吉祥物手持火炬奔跑为主要图案,背景为泰山圣火采集的盛事景象;该产品设计大方典雅,制作工艺精良,纪念意义重大,发行量稀缺,为不可多得的收藏珍品。象征如意吉祥的“火炬接力纪念章”面向全国限量发行,中国民生银行各营业网点及十一运会特许零售店均有售。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