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山东体操队磨刀霍霍 “玉龙组合”联袂出击

    大战来临,强敌压境,东道主山东体操队已经做好了与各路体操高手一争高下的准备。

    山东男女队均抽到了上签,比赛均被安排在晚场进行,这非常有利于队员们的发挥。目前,山东体操男队两名领军人物黄玉国和张成龙已经从国家队回到了济南,山东体操女队主力队员郭巍也同时回归,开始了最后的准备。

    在5月份的预赛中,山东体操男队获得团体第十名,女队以第12名的身份取得决赛资格。面对即将开始的决赛,山东男女队力求在团体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曾在预赛夺得男子跳马金牌的黄玉国和获得一枚铜牌的张成龙将再次联袂出击,组成“双保险”,力争让跳马这枚金牌不旁落他人。此外,张成龙在单杠比赛中也有望问鼎金牌,预赛中,他曾经在单杠比赛中获得过一枚银牌。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