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跆拳道国家示范团6岁女孩成靓丽风景

    在9月9日的第十一届全运会跆拳道比赛开幕式上,一位扎着马尾辫、长得眉清目秀的女孩格外抢眼,吸引了不少媒体记者的眼球,她就是中国跆拳道国家示范团六岁女孩李金璇。

    中国国家跆拳道示范团成立于2007年1月,旨在规范我国跆拳道市场技术体系,展示中国大众跆拳道发展。此次国家示范团一行共有17名队员,包括北京总部10人和湖北分团7人。

    李金璇是示范团的重要人物,由于机灵活泼,团里人都亲切地叫她“小璇子”。生性好动的她从小就喜欢舞蹈,而且身体协调性、柔韧性都极佳。三岁那年,为了强身健体,她被父母送到湖北示范团练习跆拳道,不承想,她在跆拳道这个项目上极具潜质,表现得游刃有余。她的领队告诉记者,李金璇今后的发展不可限量。同时,也希望通过示范团的表演能展示跆拳道的魅力,借举办全运之机普及和推广跆拳道,让更多人喜爱这一项全民健身运动。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