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跆拳道比赛收官 山西郑义北京罗微夺冠

在男子8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山西队的郑义摘金。(曹亮 摄)

 

 

北京选手罗微(红方)获得女子67公斤以上级冠军。(曹亮 摄)

 

  大众网9月12日讯 9月12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拳道项目最后一天的比赛在滕州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在男子8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来自山西队的郑义在决赛中以5:4击败北京队的刘哮波,摘得金牌。代表解放军和山东的双积分选手李亮和四川选手陈家伟并列第三,摘得铜牌。

 

  在女子67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北京选手罗微获得冠军,新疆队的费璐璐排名第二。陕西选手李东华和河南选手刘晓并列第三,摘得铜牌。另外,山东队的冯芸芸、前卫体协的王蒙利、江苏队的胡晓桃以及辽宁队的郑姝音并列第五名。(大众网特派记者 曹亮)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