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十一运体操比赛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大众网济南9月13日讯(记者 赵尔印) 今天下午,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十一运会竞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玉斌通报了赛事安排情况。将于9月14日开始的十一运体操比赛各项准备工作都已准备就绪。----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解放军代表队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18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男运动员97名,女运动员86名。根据统计,明日开始的全运体操比赛上,将有19名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亮相,同时也将有不少业界看好的体操新秀亮相,新老体操健儿同台竞技。

    据竞委会副主任岳绍红介绍,目前,围绕十一运体操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已筹备结束,安保、消防、卫生、防疫以及兴奋剂检测等各项工作均已到位。今天下午,还将进行最后一次安保应急演练。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