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体操男团决赛16日打响 山东第六跻身八强

 

山东队黄玉国在跳马比赛中

肖钦在鞍马项目中发挥神勇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李冉 尔印 吴哲 隋乔 洪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体操团体赛决出8强,以资格赛排名顺序,广东、江苏、四川、解放军、贵州、山东、江西、浙江队进入男子体操团体决赛。16日晚上男团决赛将鸣锣开战。
  根据体操竞委会确定的竞赛办法,在资格赛阶段,每代表队有6名运动员参加团体赛,而每个项目只能有5名运动员参加,计前4名的成绩为该单项团体,既654模式。通过资格赛,取总分前8名的队参加团体决赛,如果第8名有多队成绩相同,则以资格赛中单项团体总分高者参加。进入团体决赛后,各单位有5名运动员参加,每个项目只允许3名运动员参加,计3名运动员的成绩为该单项团体总分,既533模式。据了解,启用533模式是为了与2012年伦敦体操比赛规则接轨,这种模式增加了比赛的难度,对教练员在排兵布阵及运动员发挥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稍有失误便有可能造成团体成绩的差距拉大。
  比赛结束后,经过裁判组的统计,最终确定了进入男子体操团体决赛的名单。其中广东队在资格赛第三场比赛中发挥优异,整体成绩以357.625分超过此前的江苏代表队,以资格赛第一的身份进入男子团体决赛,而山东队以资格赛排名第6的身份挺进决赛。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