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体操赛场星光闪烁 黄旭、邹凯精彩亮相

黄旭在比赛中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 (记者 李冉 尔印 新婷 吴哲 洪栋)来自江苏、上海、四川、云南和混合1队的选手开始男子首场首轮资格赛。奥运冠军四川队的邹凯、江苏的黄旭登台亮相。在刚刚结束的首轮比赛中,邹凯在跳马项目中稳健落地,全场为之喝彩。 
   全运体操比赛,可谓星光璀璨,除了今天上午出场的邹凯和黄旭之外,还有19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参加比赛,他们分别是陈一冰、邹凯、肖钦、黄旭、何可欣、江钰源、程菲、李珊珊、邓琳琳等。
   今天全天将进行三场男子资格赛,资格赛既是男子团体的资格赛,也是男子单项的资格赛。采取654的计分方法,即每个队6人参加比赛,5人上场,取4个最好成绩。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