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体操男团山东队闪亮登场

山东队黄玉国在跳马比赛中

解放军队名将肖钦在单杠比赛中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李冉 尔印 吴哲 欣婷) 19:30,体操男子资格赛第三场比赛正式开始,今晚参加比赛的有天津队、浙江队、解放军、广东和男混合二,东道主山东队也在今晚闪亮登场。

    此次,山东队的出场队员是姜大虎、张成龙、黄玉国、曲业新、于良、闫人鹏、王晓东(替补),山东队参赛的第一轮是跳马。姜大虎首个出场,随后,准备冲击跳马单项决赛的张成龙出场,在第一跳失误之后,第二跳各个环节掌握得比较到位。

    看台上,山东队的拉拉队身着统一服装,手持小喇叭,跟随比赛为山东队的队员加油鼓劲。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